所以死在春天

蚂蚁筑城高塔.

NCT|ins提问箱

成为划内唯一女成员.


-


-


【两站联合中字】

【好久不见的我们西珍妮,快来和我玩吧~】




Q:好想我们小猪宝,有没有好好吃饭?


A:有在好好吃饭,早上渽民给我煮了好吃的~




Q:eigi等一下有什么要做的吗?


A:emmm,要去和仁俊他们去外面吃超级赞的火锅😋



Q:五岁的嗨餐VS五个嗨餐


A:莫呀,这个问题很早之前就问过了,我的选择还是五岁的嗨餐



Q:现在的手机壁纸是什么?


A:昨天刚换了,现在的锁屏是一粒七的合照,屏幕是得力木的合照



Q:宝宝的手机壳是哥哥们的证件照吗?


A:哇,大发,这是怎么看到的?但是现在还没有放完🥹



Q:前天的机场超级赞!!我们小猪宝宝最赞!!


A:我们西珍妮也最赞!!



Q:机场是自己搭配的吗?好有嗨餐的sense


A:阿尼,当时和他们猜拳输了,就让嗨餐帮我搭配了



Q:宝宝还是超级漂亮的哦


A:☺️🫣



Q:现在在做什么呢?🤔️


A:正在和Jisung讨论鲫鱼饼呢



Q:在假期里有没有有趣的事情?


A:有超级多!!嗨餐让我回去的时候给他带东西,但是我忘记了,然后他就念叨我了好久,仁俊听不下去了就一把把嗨餐扔到Jeno房间里了



Q:kiyo,那回家有和仁俊去看雪了吗?今年吉林下了好大的雪


A:嗯嗯,还许了愿,还在仁俊家吃了好多吃的



Q:多在泡泡和我们聊天吧🥹


A:我会的…



Q:不要听不好的话哦,我们都在你身边


A:内~



Q:Mark在泡里说从中国给他带了很多特色零食回去,是真的啊?


A:真的🤦‍♀️他说要吃好吃的我就给他带去了,然后就忘了楷灿让我带的…



Q:灿有在泡泡里说妹宝爱楷灿更爱Mark


A:呀,真的pabo呀



Q:我们宝宝一定要多吃哦,不能太瘦了,妈妈会心疼的


A:哥哥们也这么说,然后就给我吃了好多好吃的,感觉都胖了好多



Q:上次直播的时候有透露渽民给买了礼物是什么啊?


A:一件超级贵的衣服,我都还没想好要不要买,他就把一系列全套的都放到我房间了



Q:渽民最近给辰乐买了电脑


A:阿拉阿拉,辰乐一直在我面前炫耀



Q:去年都收到了什么生日礼物?


A:emm,辰会长给买了一块卡地亚的手表,Jeno送了我一辆自行车,Mark给我买了超级漂亮的裙子,仁俊送了香贵香贵的香水,楷灿送了我常用的护肤品,Jisung就是游戏机



Q:127的哥哥们没送吗?


A:都送了的,威神V的礼物也已经在我房间里了,呦罗本,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,请不用担心我们



Q:有人在国内拍到你和扬扬一起逛街的照片


A:他自己答应我了的,后来有事情就找瓜瓜来陪我了



Q:什么时候开直播!!!


A:可能过两天?我去问问公司



Q:回国的时候去找winwin了吗?


A:嗯,给了他一个超级大的拥抱,我们还去吃饭了,超级满足



Q:什么时候能见到新鲜的妹宝?


A:很快啦,说不定就在下一秒呢?



Q:很想很想去看演唱会,但真的没钱了呜呜呜


A:呀!演唱会难道比自己还重要吗?不能让自己难过,演唱会还有下次的



Q:最近在听的歌?


A:NCT DREAM《beatbox》



Q:没有丢耳机了吧,丢了也不要让哥哥们知道


A:我现在好很多了,耳机都是Jisung在丢了



Q:前年休假的时候被yuta带回大阪的时候有去做什么吗?


A:有!带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,消费都是哥哥买单,觉得很有魅力



Q:有没有什么过去遗失但现在想想还会觉得遗憾的事情呢?


A:可能是每个艺人都想要的自由吧



Q:现在更喜欢猫猫还是狗狗


A:猫猫



Q:拥抱还是牵手


A:拥抱



Q:喜欢楷灿还是渽民


A:…Jeno



Q:现在还是喜欢水蜜桃味吗?


A:bingo



Q:和我说一声我爱你吧


A:我爱你



【呦罗本,最后一个问题】



Q:NCT大发!!!


A:NCT大发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5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